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开展疫情防控线上“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6 点击次数:447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打造学习型党支部,311日下午,支部利用网络平台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视频学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正飞主持。

活动中,支部副书记缪冬冬领学了《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省教育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等文件。

接着,赵正飞指出,要持续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学习贯彻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每位党员要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责任担当。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畅谈感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严格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廉洁自律,为战胜新冠疫情贡献力量。

 

(赵秀芳/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