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2 点击次数:357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深入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415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 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正飞主持。

活动中,赵正飞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关于印发<皖南医学院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通知》等内容。

赵正飞要求,严防疫情期间,全体党员思想上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作风上要遵章守纪,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筑牢底线;工作上要务实创新,紧张有序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赵秀芳/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