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召开第5次党支部(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11 点击次数:333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年4月29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五次党支部学习(扩大)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正飞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论党的作风建设——十八大以来重要论述摘编》、《关于印发<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报告>的通知》、《强化政治担当 扎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章尧在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赵乐际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2020全面小康之年,如何反腐?》,警示教育片中讲述了违法人员走向犯罪深渊的心理历程、忏悔历程,通过案例警醒全处人员廉洁从政,奉公为民,恪尽职守。

支部书记赵正飞解读了《安徽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章尧在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他强调:腐败是我们党面临的最大威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仅是发腐败斗争的基本方针,也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

最后,与会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落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项工作要求,坚持政治理论学习,规范工作程序,依规依纪服务师生。

 学习会现场


(赵秀芳/文  缪冬冬/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