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承办厅属高校(芜湖)采购工作实地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点击次数:407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充分了解厅属高校采购工作运行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交流采购工作经验,522日下,厅属高校(芜湖)采购工作实地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教育厅教育采购监管与审计处副处长伍德金、教育厅教育采购监管与审计处一级主任科员刘海燕、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和皖南医学院等五所厅属高校(芜湖)招标采购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伍德金主持。

会上,伍德金系统介绍了此次采购工作调研交流目的意义和内容安排。各高校分别围绕采购体制机制运行、内控管理制度建设、采购全过程实施、质疑投诉机制建立和受理处理、采购电子化建设以及对规范采购行为的思考等6个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与会人员还就建立芜湖高校采购项目评审专家库一事进行探讨。

伍德金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承办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他指出,招标采购工作必须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纪律要求, 作为采购工作的责任部门要强化程序管理,树立“红线”意识,合法合规;各高校要结合学校实际,完善制度建设。要加强交流,互相借鉴;要持续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把好招标采购风险防控关,共同推动招标采购工作良性正确运行。

座谈会现场

(缪冬冬/文、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