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召开党员活动日暨“微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点击次数:310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党课新形式,国资处于6月10日下午开展党员活动日暨“微党课”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正飞主持,全处教职工参加。

首先,赵正飞带领大家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2020年5月22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他表示中华民族向来不畏艰难险阻,当代中国人民有战胜任何挑战的坚定意志和能力,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皖医精神。

接着,黄景怀解读《皖南医学院合同管理办法(试行)》,为后续的工作提供指导,提升工作效能。赵秀芳以《透过战‘疫’烽烟的思考》为题,给大家讲授微党课,她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和大家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使大家扩散了思维,明确了目标。参会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学习成果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履职尽责,努力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现场

(赵秀芳/文、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