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点击次数:378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扎实推进“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519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正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赵正飞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等文件。接着,与会党员紧紧围绕“四联四增”、“十查十做”、“七个方面深查细找”,结合本人所学所思所悟,进行交流研讨。

赵正飞总结强调,要充分认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反面教材,严对照深查摆,敢于自我革命,强化清廉务实的政治本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手抓好廉洁自律,一手抓好服务质量,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以扎实的学习成果推动部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赵秀芳/  赵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