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评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点击次数:318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19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评估座谈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正飞主持。

会上,赵正飞对自查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大家对照评估指标认真开展自查。

接着,与会人员围绕学习教育、检视整改、创新方式、发挥作用、整改落实等五个方面进行座谈。大家梳理感悟,畅谈收获,建言献策,并完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填报统计工作。

最后,赵正飞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自查评估,是深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的具体举措,是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检视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希望国资处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自查评估情况,查漏补缺,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继续推进主体教育工作向纵深延续。

 

座谈会现场


(赵秀芳/文、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