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凝心聚力抓党建,聚精会神学“两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点击次数:283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28日下午,我处组织全体党员赴二附院聆听学习安徽省委党校梅芳教授的专题党课。

吴教授以《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为题,结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亲身经历,详细介绍大会盛况,从会议的基本情况,安徽代表团的情况,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民法典等主要内容,为大家深度解读了“两会精神”。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使大家真正学懂悟通了全国“两会”精神,为下一步贯彻执行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力促使全体党员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吴梅芳,女,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共安徽省委党校社会与生态文明教研部主任、教授,曾获安徽省委党校优秀教学比赛一等奖、安徽省委党校主体班次优秀课堂教学奖,所讲专题荣获全省党校系统第二届精品课,主持过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及多项其它省级课题,出版专著1部,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多次获全国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奖、全省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奖、省委党校科研突出贡献奖。

(赵秀芳/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