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重温红色经典 牢记初心使命---国资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点击次数:367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切实提高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79日,国资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重温红色经典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正飞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赵正飞对上半年意识形态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意识形态形势进行研判,并带领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习近平回信寄语广大高校毕业生 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接着,杨阳进行以《我是党员我奉献》为题,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阅历出发进行“微党课”讲授,深度剖析了如何在各种环境中践行合格党员标准。

随后,赵秀芳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鲜红的党旗、炽热的入党誓词,使每位党员都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再一次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重承诺的坚定决心。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经典红色短片《飞夺泸定桥》。短片里22位勇士面对熊熊大火、枪林弹雨,义无反顾、坚定不屈、勇敢地攀着铁链向前冲的英雄事迹,我们更加具象地见证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真理。

赵正飞强调,只有重温历史,才能深切地感知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他要求我处全体党员干部,既要学习革命先烈为了国家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无畏精神,更要将学习的精神化为行动的力量,用实践践行“初心”,彰显共产党人的本色。

《我是党员我奉献》微党课

庄重宣誓

(赵秀芳/文、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