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自主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采购公告  校内自主采购公告

关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宣传片制作项目澄清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7 点击次数:224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各潜在投标单位:

    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宣传片制作项目(项目编号:项目编号:WYGZ2020087)有关情况澄清如下:

    一、澄清内容:

    1、磋商文件,第五章项目需求,“全面展示该校临床医学、护理学专业发展历史、内涵和特色。通过精练的文字、过渡自然的精彩的画面传递给受众更多的信息”,调整为“全面展示该校临床医学发展历史、内涵和特色。通过精练的文字、过渡自然的精彩的画面传递给受众更多的信息”。

    2、第六章  评分办法和评分细则,技术得分,本项目服务团队,10分评分标准“为该项目配置服务人员表,需投标方公司全职工作人员,以公司缴纳社保凭证为准。8人以上为优秀:10分;3-6人:良:5分;3人以下:合格:1分)”,调整为“为该项目配置服务人员表,需投标方公司全职工作人员,以公司缴纳社保凭证为准。8人及以上得10分;3-7人得5分;3人以下得1分;未提供得0分)”。

    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8219:30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08219:30

    三、其他内容不变。

皖南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