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自主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采购公告  校内自主采购公告

皖南医学院2020-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服务(研招网)单一来源议价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0-08-24 点击次数:258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根据《皖南医学院采购工作管理办法》(校政〔201867号),参照《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等规定,现就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议价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皖南医学院;

二、项目名称:2020-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服务(研招网)

三、采购预算:15万元(服务期3年);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北京盛世开源广告有限公司;

五、申请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理由: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是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主管,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研究生招生咨询、网上报名、网上调剂及准考证下载打印的唯一指定官方网站。其网络服务平台是招生单位的有效宣传平台,近几年一直承担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北京盛世开源广告有限公司是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官网的广告运营指定代理单位。

根据《皖南医学院采购工作管理办法》(校政〔201867号)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因货物或服务使用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或者服务具有特殊要求,导致只能从某特定供应商处采购的,可采用单一来源议价方式采购。

六、公示期限:公示时间为5天(2020824-2020年828日)。如有异议,请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等)形式向我部门反映。公示期内如无异议,将采用单一来源议价采购。

七、项目联系人:姜老师,电话:0553-3932052

皖南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