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统筹谋划明确思路,积极推动工作落实---国资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3 点击次数:285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进一步深化服务理念,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扎实、有序、高效地开展,831日,国资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赵正飞主持,全体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赵正飞总结了暑假期间的采购工作和资产管理工作,对相关工作的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新学期工作做出了明确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各科室责任到人,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一是确保实验动物、实验耗材、实验服(白大衣)、新生听力耳机等物资按时供应。二是做好新进教职工办公设备配置、过渡房租住工作,落实好资产处置和资产月报、统计等工作。三是做好2020年采购计划编制、2020年采购计划执行等采购管理工作。

接着,赵正飞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安徽省学校新冠肺炎教职员工和学生防护手册》,他要求全处教职工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凝神聚力,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热情周到服务好全校师生。

(缪冬冬/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