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召开党员活动日暨“支部大讲堂---微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3 点击次数:330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疫情防控不放松,政治学习要抓牢。831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微党课”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正飞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共同努力把人类前天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等文章。

“支部大讲堂---微党课”第三讲由党支部副书记缪冬冬同志主讲,他以“延安精神”为主题,从延安精神的发展进程、主要内容和对新时期的启示三方面系统剖析了“延安精神”的灵魂、精髓、本质和特征。

赵正飞强调,延安精神是记载一段民族历史的史书,是一种民族气节的展示,也是一种民族精神的体现。新时代我们学习延安精神,有利于提高个人的精神境界,营造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态,提高党员干部的觉悟;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也有利于鼓舞、鞭策、激励和引领着广大党员干部以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支部大讲堂---微党课

(赵秀芳/文、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