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立行立改补短板 国资处组织召开采购代理机构会议规范采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点击次数:394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根据省审计组对我校采购工作提出的问题,国资处高度重视、正视不足、立行立改,于9月2日下午在处会议室组织召开采购代理机构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赵正飞主持,采购管理科黄景怀、陶佳,以及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我校采购代理机构入围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赵正飞介绍了省审计组提出的关于2017-2019年采购档案管理、评审专家抽取以及采购过程监督等问题,要求各采购代理机构在规范操作的基础上,对照审计发现的问题,补齐自身不足。

    陶佳就我校2020年委托社会采购代理机构项目在代理机构执行采购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如采购档案管理、劳务费发放等问题,和各采购代理机构与会代表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黄景怀与各采购代理机构参会代表交流了国家和省级政府采购相关政策,并介绍了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驻芜高校政府采购的操作实际、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对采购项目管理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

    采购代理机构与会代表均表示一定会认真执行采购政策,规范实施采购活动,对我部门提出的要求将积极支持和配合。

会议现场

(陶佳/文、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