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中标供应商会议 积极推进学校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进度

发布时间:2020-09-04 点击次数:341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落实省财政厅8月20日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推进会精神,加快我校政府执行进度,国资处积极部署,认真落实,于9月2日上午在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中标供应商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赵正飞主持,采购管理科黄景怀、陶佳及未完成供货的中标供应商代表参加会议。

    赵正飞首先传达了财政厅推进会的主要精神,系统介绍了我校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情况,以及高校政府采购预算相关政策。黄景怀根据采购合同,逐项梳理合同履行进展情况,对于供应商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了解答。

    赵正飞希望中标供应商克服困难,与学校共同努力,顺利完成我校政府采购预算执行工作。下一步,国资处将根据中标供应商反映的问题,与学校相关部门进行核实、沟通,切实解决履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现场

(陶佳/文、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