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开展资产管理情况督查暨资产管理一体化平台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2 点击次数:365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了更好开展资产管理工作,迎接省教育厅关于资产管理情况督查,国资处结合资产管理一体化平台正式上线,于930号上午在图书信息大楼医学信息检索实验室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培训会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鲁玮主持,各部门、单位资产管理员和采购预算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鲁玮首先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财〔2020198号文件)的精神,指出11月中旬省教育厅将对我校进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督察,各部门、各单位需要在1025号之前实现对固定资产实行二维码管理,做到“一物一卡”,能够实现利用手机APP进行实物资产现场盘点。资产管理系统工程师随后对于新上线的采购资产化一体化平台的主要功能模块进行了介绍,重点围绕采购预算项目申报、大型仪器设备论证、建账立卡、资产交接、资产处置、打印标签等功能进行了演示与讲解。参训的资产管理员和采购预算员认真听取讲解,积极上机实践。采购管理科科长黄景怀、资产管理科科长王凌云对相关问题做了进一步说明。

    此次培训,夯实了资产管理工作基础,提升了资产管理员、预算管理员对新版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能力,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国有资产精细化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章杰/文、摄  鲁玮/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