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爱粮节粮 厉行节约 ——国资处召开党员活动日暨“支部大讲堂——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点击次数:279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1021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支部大讲堂——微党课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正飞主持。

会上,鲁玮领学了学校《关于印发<皖南医学院处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关于印发<皖南医学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文件,使他们掌握干部管理和监督新政策新要求;赵正飞领学了《习近平: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希望大家提高干事创业、解决问题的能力;方模平领学了《关于印发<皖南医学院采购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使大家再次领悟采购管理政策规范。

为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陶佳同志以《节约粮食 从我做起》为题讲授微党课,“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厉行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新时期,我们更应该继续弘扬爱粮节粮社会新风,持续不断营造爱粮节粮浓厚氛围。

最后,赵正飞强调:餐桌举止非小事,一筷一勺见文明。我处职工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快速行动,凝心聚力,爱惜粮食,杜绝浪费。


(赵秀芳/  缪冬冬/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