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召开党员活动日暨“支部大讲堂——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5 点击次数:313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更好地进行师生服务工作,提升我处员工履职能力,确保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适应新发展、注入新活力,928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支部大讲堂——微党课”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正飞主持。

首先,在政治学习阶段,赵秀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使大家及时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新论断、新思想、新举措;赵正飞领学了《习近平谈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审计巡视发现问题整改意见,要求全处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将整改工作贯彻好、落实好,举一反三,务求实效。

随后进行了“支部大讲堂---微党课”系列活动第四讲,国资处副处长鲁玮讲授了《谈谈文化自信》党课。她用丰富论据阐述了文化自信的内涵、发展和新冠病毒抗疫胜利文化渊源。文化是民族的血脉、人民的精神家园,习近平曾在讲话中强调:“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

其次,在业务学习阶段,邹惠芳解读《中国皖南医学院委员会 皖南医学院关于印发<“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实施细则(修订)>的通知》,传达“三重一大”事项若干规定,强化认识,提升业务水平。

    最后,赵正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守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放松。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审计巡视整改任务;二要做到忠诚有担当。要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单位、忠诚于职责,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敢于斗争,守住原则与底线、守住初心;三要对照自身工作实际,将业务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中。


支部大讲堂---微党课

(赵秀芳/  缪冬冬/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