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开展采购项目评审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13 点击次数:300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使学校采购项目评审人员更好地掌握招标采购有关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促进评审人员依法公正履职,规范评标行为,维护正常的评标秩序,于20201112日下午2:00,国资处在4号实验楼二楼报告厅组织召开校内采购评审人员培训会。全校采购评审人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赵正飞主持。

会上,赵正飞介绍了开展评审人员政策法规培训的目的和意义。采购管理科科长黄景怀作“政府采购和校内采购政策”专题讲座,他详细讲解了政府采购政策规定和校内采购制度要求,重点解读了各种采购方式操作流程以及评审要求。采购科科员陶佳解读了评审人员在项目评审过程中应该遵循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

通过培训,丰富了校内评审人员采购知识,强化校内评审人员采购项目评审工作的责任意识,为加强校内采购规范化管理奠定基础。

培训会现场

(陶佳/文  缪冬冬/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