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校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7 点击次数:538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加强对国有资产管理,1127日,安徽省教育厅国有资产管理检查组、安庆师范大学国资处处长方自明、池州学院国资处主任鲍玉英一行来我校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检查。国资处各科室负责人以及资产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正飞主持。

首先,赵正飞对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基本情况。鲁玮汇报了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组织领导情况、资产管理制度建立与执行情况和资产管理基础工作情况,重点围绕本次国有资产管理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听取汇报、查阅有关材料以及实地检查后,对我校资产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资产管理管理制度比较健全,内部运行流程清晰规范,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成效显著。

最后,赵正飞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落实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努力提高推进资产管理精细化水平,全面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和服务师生能力,使资产管理工作“家底清晰,账表如一、盘活资产、资源共享”。

会议现场

(缪冬冬/文、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