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开展“党支部扩大会议”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次数:376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1225日,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扩大会议”暨“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正飞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赵秀芳领学了《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向胡承霖通知学习活动的通知》;陶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鲁玮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接着,章杰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为主题讲授微党课,从新时代为什么实现依法治国和怎样实现执法治国这两个方面,系统讲述了全面依法治国的“十一个坚持”,清晰地解释了“建设什么样的法治国家”以及“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

随后,与会同志观看记录片《为了和平》。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通过观看这部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的影片,回顾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革命精神。

会议的最后,赵正飞对2020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研判。他从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形式预判与对策3个方面出发进行分析研判发言,归纳梳理出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地生根。

微党课现场

观看记录片

(赵秀芳/文、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