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自主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采购公告  校内自主采购公告

皖南医学院2021年招聘广告宣传项目单一来源采购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22 点击次数:337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根据《皖南医学院采购工作管理办法》(校政〔201867号),参照《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等规定,现就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议价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皖南医学院;

二、项目名称:皖南医学院2021年招聘广告宣传项目;

三、采购预算:80000元;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五、申请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理由:

为做好我校人才引进和年度招聘工作,需在“中国教育在线”网站发布宣传公告。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该网站运营商,是经教育部批复同意的。根据《皖南医学院采购工作管理办理》(校政〔201867号)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因货物或服务使用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或者服务项目具有特殊要求,导致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的,可采用单一来源议价方式采购。

、公示期限:公示时间为5天,(2021122-128日)。如有异议,请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等)形式向我部门反映。公示期内如无异议,将采用单一来源议价采购。

六、项目联系人:陶老师,电话:0553-3932052

  

 

皖南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1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