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种植一棵树 收获一片春---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点击次数:340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初春的江南大地,春意盎然;3月的皖医校园,处处洋溢着勃勃生机。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12日,适逢全国第34个植树节之际,在机关党委统筹协调下,国资处党支部会同后勤处、保卫处、财务处、发规外事等党支部到我校产学研创中心开展“党员活动日”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校园再添绿色。

一到植树现场,各位领导干部、党员群众立即兴致勃勃地拿起铁锨等工具忙碌起来,大家一起扶苗、培土、围堰、浇水,有的挥锹挖树坑,有的给树坑填土,有的用力将填好的土培实,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齐心协力栽种新绿,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经过近2小时努力,中心内学生宿舍南侧连排成行的树苗整齐排列、昂然挺立,焕发出无限生机与活力,带给这个春天更多的绿色期许。

国资处党支部书记赵正飞表示:一棵树不仅是一棵树,也是一个生命,一种文化符号。多植一棵树,就多添一抹绿色,多植一棵树,就多一分清新空气。今日我们种上一株希望苗,明日我们收获满园绚烂!



(赵秀芳/文、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