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03-23 点击次数:233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鼓励党员学习榜样事迹,积极参加“学习身边榜样”活动,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323日上午,国资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崇高的,又是具体的;是平凡的,又是伟大的。《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榜样5》展示的先进事迹,激荡了初心的力量,照亮了使命的方向,召唤着人们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展示新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观看中,大家被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虚心学习的态度,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保持善作善成的韧劲,立足本职无私奉献、让榜样成为成为一座灯塔,指引前行方向。

另外,322日晚间,部分党员还在家自发观看了《榜样5》。

(赵秀芳/文  王凌云/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