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红船精神” —国资处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0 点击次数:218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2021417日,国资处党支部来到了浙江嘉兴南湖,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新时期的“红船精神”。

南湖畔、红船旁,国资处党支部的同志们边走、边看、边听、边悟,用心感受到那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的年代,对融“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于一体的红船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感悟。国资处党支部书记赵正飞表示:“通过这次党员活动,让我们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创立之初所经历的困难和挫折,以及革命先辈在当时艰苦环境下奋不顾身、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身上所具有的勇于变革、不断创新的精神,是我们党员同志应该具有的高贵品质。”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不但对党史与红船精神有更深入的了解,更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前进方向,坚定了投身党伟大事业的光荣使命。


(章杰/文、王凌云/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