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深入国资处党支部调研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次数:250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519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戴睿,秘书张犟深入国资处党支部调研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国资处负责人赵正飞、鲁玮和全体支委成员、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党支部书记赵正飞简要介绍了近几年支部党建工作,重点围绕党支部制度建设、“三会一课”开展情况、支部党建特色发展和服务师生“共驻共建”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党建促发展,学用结合和管理育人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同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戴睿充分肯定了国资处党支部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国资处党支部在服务师生“共驻共建”方面先行一步,值得肯定,今后应进一步强化品牌意识,充分发挥融合党建互联互动、辐射带头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建学习与日常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坚持重点岗位重点人员谈心谈话常态化;要教育全体党员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宗旨,自觉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杨阳/文  王凌云/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