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自主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采购公告  校内自主采购公告

皖南医学院校医院屋面防水翻新及卫生间改造工程项目澄清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次数:190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各潜在投标单位:

我校校医院屋面防水翻新及卫生间改造工程项目(项目编号:WYGZ2021077)有关情况澄清如下:

一、澄清内容

    第六章  评分办法和评分细则:自2018年1月1日至开标之日止,承担高校办公场所改造、改建工程的业绩,且合同价超过20万的,每提供一项得2分,最高得6分。认定业绩的依据为施工合同、中标通知书、竣工验收报告或者建设单位提供的完工合格证明,三者缺一不可。合同的复印件装订在投标文件中,原件用档案袋密封在开标前随投标文件一起递交给工作人员,以供评委核对,未提供任一原件的业绩不得分,业绩时间以合同上的时间为准。)

     修改为:自2018年1月1日至开标之日止,承担屋面维修,渗漏维修等类似工程的业绩,且合同价超过10万的,每提供一项得2分,最高得6分。认定业绩的依据为施工合同、中标通知书、竣工验收报告或者建设单位提供的完工合格证明,三者缺一不可。合同的复印件装订在投标文件中,原件用档案袋密封在开标前随投标文件一起递交给工作人员,以供评委核对,未提供任一原件的业绩不得分,业绩时间以合同上的时间为准。)

 

    二、“项目类型”系指高校办公场所改造、改建工程的业绩。

 

修改为:屋面维修,渗漏维修等类似工程的业绩。

 

    三、其他内容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