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组织召开招标代理机构会议,加强监督管理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次数:362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加强招标代理机构的监管, 69日下午,国资处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会议。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招标代理机构和采购管理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鲁玮主持。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皖南医学院招标代理机构管理办法(试行)》和《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管理支持企业发展的通知》等文件。随后,四家代理机构分别汇报本年度代理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以后如何规范落实采购政策,高质高效地为学校服务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鲁玮指出采购工作专业性很强,希望各招标代理机构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组织开展采购工作,杜绝违规现象,加强对采购项目关键节点把控,提高招标文件编制质量,配合学校营造公平、阳光、透明的招投标环境。


(缪冬冬/文   赵秀芳/摄    鲁玮/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