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医学信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与机关党委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点击次数:341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提高医学信息学院“苔花”党员志愿服务队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医学信息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621日在医学信息学院会议室开展学生党支部与机关党委国资处党支部共建活动,国资处党支部书记赵正飞带领支委班子成员、副处长鲁玮、部门秘书王凌云等一行六人参加共建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韩琪及支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黎青青和服务队骨干成员参加座谈,医学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影主持活动

刘影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国资处党支部长期以来对我院“苔花”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然后从服务队的整体情况、服务形式与内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苔花”党员志愿服务队近四年来取得的成果。志愿服务队的队长及各位部长就工作制度、工作流程等进行了交流。赵正飞就双方共建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逐步形成品牌效应;二是加强自身专业建设,稳步拓展服务内容;三是密切加强沟通联动,切实提高“响应”速度。鲁玮围绕平台创新、宣传到位、工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以求不断提高志愿服务队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  场

医学信息学院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充分发挥专业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职能优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利用“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下沉到广大师生,“零距离”送服务,“面对面”交流座谈,积极查找“苔花”党员志愿服务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着力解决服务师生、社区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医学信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与机关党委国资处党支部以党建联建促共建,进一步拓宽共建范围、丰富共建形式、深化共建内容,推动党建联建再上新台阶;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创新,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韩琪/文、摄  刘影、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