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走访赴教务处等部门调研资产管理和采购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次数:352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98-10日,国资处会同财务处围绕资产管理和采购管理走访教务、科研和后勤等部门进行工作调研,国资处、财务处、教务处、科研处和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调研过程中,财务处王成斌处长解读了上级部门预算管理政策新变化,通报了学校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国资处负责人赵正飞详细介绍了学校2021年度采购项目执行情况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就2022年采购计划编制在资产管理和采购管理方面提出了建议。

此次调研工作形成了初步共识,一是要着力强化资产管理绩效意识,避免重复性建设;二是要着力强化项目论证,科学合理规划投入;三是要着力强化预算执行,切实提高到货验收和资金支付进度。调研过程中大家还对2021年预算执行工作形成一致意见:归口部门联合发力敦促2021年采购项目执行进度,积极联系项目所在部门和中标单位按时或提前履约,力争将学校9月,10月、11月预算执行率达到省财政厅预算执行序时进度。



(王凌云/文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