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点击次数:175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831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李军华到会指导,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赵正飞主持会议。

会上,赵正飞汇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全面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接受其他同志批评。

机关党委委员李军华作指导讲话。他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是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此次国资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认真,总体效果良好,达到了会议要求。他要求,与会党员应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之中,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积极主动服务师生,力争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杨阳/文  方模平/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