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集中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采购公告  政府集中采购公告

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图书馆阅读空间改造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1 点击次数:1974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项目概况

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图书馆阅读空间改造工程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111230915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WH23CG2021FW3366

2、项目名称: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图书馆阅读空间改造工程项目(本项目投标文件须为电子文件)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519552.93         

5、最高限价:1519552.93

6、采购需求: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图书馆阅读空间改造工程,施工地点位于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内。本次改造范围主要集中在滨江校区图书信息大楼主楼五层东侧。将原内部隔墙及吊顶全部拆除,重新划分功能区域,设置两处休闲阅读区、一处数字体验区、若干精品图书展示区、四处沉浸式阅读自修区、一处沙龙区、两间研讨室,内部装修全部重做,强弱电系统换新,具体详见附件。

7、合同履行期限: 80个日历天     

8、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供应商)不良行为信息记录披露管理办法》(公管【2021】7号)为准):

3.1.1未被市、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或其他行政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

3.1.2曾被市、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或其他行政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投标截止日不在披露期内。   

3.2供应商须是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独立法人企业;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专业为建筑工程,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1111日至20211117日,每天上午9:00 12:00,下午12: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无需投标报名,请于获取时间内登录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招投标系统下载磋商文件。

售价:获取磋商文件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响应文件提交

投标截止时间:20211123 915分(北京时间)

地点: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详见开标区电子显示屏)

五、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地点

时间:20211123 915分(北京时间)

地点: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详见开标区电子显示屏)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资金来源:省级财政资金  □市本级财政资金  □县区级财政资金  □自筹资金  □其他(请说明资金来源及比例):

2. 本项目免收投标保证金。

3.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技术咨询电话:0553-3121801

4.其他事项说明

4.1本项目需落实的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磋商文件。

4.2本项目只接受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已审核通过的会员获取磋商文件,会员通过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获取磋商文件,未入库的潜在供应商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具体详见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主体库注册办理指南)。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获取磋商文件,责任自负。

1)潜在供应商须登录芜湖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查阅招标文件。登录前须持有与芜湖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兼容的数字证书,详情参见 CA 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 业务办事指南(市中心及分中心)办事指南。

2)潜在供应商完成投标信息填写后方可进行招标文件下载。

4.3信用标:

本项目未启用信用标(信用标得分一律为基本分)。

□本项目启用信用标(信用标评审计分依据为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评价信息系统获取分数) 。

4.4代理服务费:

1)支付方:□采购人;成交供应商。

2)支付标准:按中标金额计算(若中标价<100万元:代理服务费=中标价×1.2%100万元≤中标价<500万元:代理服务费=100万元×1.2%+(中标价-100万元)×0.48%)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皖南医学院     

地址: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联系方式:0553-3932052       

2.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中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中江大道和仁和路交口柏庄财富广场2号办公楼301室                 

联系方式:1805537969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万工 

电话:18055379696            

 

采购人:皖南医学院

代理机构:安徽中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1110

竞争性磋商文件-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图书馆阅读空间改造工程项目.doc

采购需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