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国资处党支部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推进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点击次数:140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要求,继续服务好广大师生。1110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和医学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国资处会议室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国资处党支部书记鲁玮主持本次活动,国资处资产管理科黄景怀、沈恒坚和医学信息学院“苔花”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胡倩、詹琛等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鲁玮向“苔花”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维修电脑数量、维修反馈情况、常见电脑故障类型、服务队“传帮带”情况以及存在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双方共建提出四点建议,一是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继续加强宣传力度,让“苔花”更好的绽放;二是做好“传帮带”, 加强服务队队伍建设;三是增强沟通互动,共同做好服务工作;四是及时总结维修经验,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

 “苔花”服务队代表对国资处党支部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助人”同时,服务队成员素质和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和锻炼,今后将继续发挥专业特长,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


(黄景怀/文、王凌云/摄  鲁玮/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