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与“苔花”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次数:168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聚焦“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活动,20211123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和医学信息学院“苔花”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支部共建,进一步规范我校资产报废处置环节的工作。国资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鲁玮、资产科科长黄景怀带领职工党员等一行九人组织共建活动,二十位“苔花”党员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将分散在各部门、各学院的待报废处置资产集中归置于统一地点。活动中,学生党支部党员、“苔花”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各司其职、团结互助,与负责活动的老师们默契配合,将不同部门的废旧物资搬运上车,送往定位置集中摆放,为近期我校顺利完成资产报废处置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次活动还得到了相关部门老师们的大力支持。

经过国资处党支部老师们和学生党支部、“苔花”服务队的共同努力,解决报废处置资产管理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一线。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仅让学生志愿者们感受到积极劳动的快乐,在劳动中展现了精神面貌,也让师生们体会到生活无小事,处处可奉献,作为党员更要深入到人民群众中去,服务人民,为人民办实事、谋幸福。


共建师生合影



师生共同积极搬运废旧物资



积极搬运废旧物资



积极搬运废旧物资

章杰/文、汪新/摄、鲁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