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2021-12-16 点击次数:154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1210日国资处党支部书记鲁玮、副书记缪冬冬赴医学信息学院看望结对帮扶的3名困难学生。医学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影、辅导员邸珂珂、林莉莅临现场。

鲁玮首先了解了3名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就赠送给他们的时间管理书籍和配套工具的使用方法进行说明,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做好时间管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做时间的朋友,鼓励他们努力活成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鲁玮还为困难学生送上生活用品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国资处党员们平时注重和困难学生的日常交流,关心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予以引导、帮助。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国资处党支部老师们的用心帮助,自己将用好时间管理工具,把自己的学习、生活管理好,助力自己成才,为国家和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鲁玮/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