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集中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采购公告  政府集中采购公告

皖南医学院2022年图书购置项目3包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次数:963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项目概况

皖南医学院2022年图书购置项目3包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5月17日9点15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WH23CG2022HW498603

2.项目名称:皖南医学院2022年图书购置项目3包(本项目投标文件须为电子文件)

3.预算金额:600000元

4.最高限价:折扣率的100%

5.采购需求:皖南医学院2022年图书购置项目3包,本包内容为非生物医学类图书。具体详见附件。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20日历天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具有具备出版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3.2供应商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供应商)不良行为信息记录披露管理办法》(公管【2021】7号)为准):

3.2.1未被市、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或其他行政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

3.2.2曾被市、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或其他行政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投标截止日不在披露期内。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4月27日至2022年5月6日,每天上午8:00 至12:00下午14:30 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无需投标报名,请于获取时间内登录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招投标系统下载招标文件。

4.售价:获取招标文件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年5月17日9点15分(北京时间)

2.地点: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详见开标区电子显示屏)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资金来源:■省级财政资金 □市本级财政资金 □县区级财政资金 □自筹资金 □其他(请说明资金来源及比例):

2.本项目免收投标保证金

3.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技术咨询电话:0553-3121801

4.其他事项说明

4.1本项目需落实的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4.2本项目只接受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已审核通过的会员获取招标文件,会员通过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获取招标文件,未入库的潜在供应商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具体详见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主体库注册办理指南)。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获取招标文件的,责任自负。

(1)潜在供应商须登录芜湖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查阅招标文件。登录前须持有与芜湖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兼容的数字证书,详情参见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业务办事指南(市中心及分中心)办事指南。

(2)潜在供应商完成投标信息填写后方可进行招标文件下载。

4.3信用标:

■本项目未启用信用标(信用标得分一律为基本分)。

□本项目启用信用标(信用标评审计分依据为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评价信息系统获取分数)。

4.4代理服务费:

4.4.1支付方:□采购人;■中标供应商。

4.4.2支付标准:

■其他:按照皖南医学院入库协议约定,中标价100万元以下的项目,按照《招标代理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文)规定收取,本包代理费金额9000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皖南医学院

地址: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联系方式:0553-3932598

2.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云谷路2588号

联系方式:1339553838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仲治

电话:13395538387

 

采购人:皖南医学院

代理机构: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6日

采购需求皖南医学院2022年图书购置项目3包.docx

招标文件皖南医学院2022年图书购置项目3包.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