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党员志愿者齐上阵 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次数:61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国资处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在学校风雨操场核酸检测采样点倾情助力,开展不一样的党员活动日活动---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52日,志愿者们身穿防护服与带上红袖章,化身小蓝全力配合“大白”进行有序核酸采样。志愿者们提前到达各自的岗位,一组负责核酸检测人员信息录入,“小蓝们”一丝不苟,共计登记2751人;一组负责维护现场秩序,志愿者们引导待测人员有序入场检测核酸,遇到特殊情况,更是手把手协助他们进行登记,确保了整个核酸检测活动有序、有效进行。

志愿者们忙碌在各核酸检测点,他们用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核酸检测工作很辛苦,大家都觉得很累但是很快乐,表示能够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无比的欣慰与自豪。

 (赵秀芳/文 邹慧芳/摄 鲁玮/审)